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新保车险直通车栏目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36  新浪汽车

新浪-新保车险直通车

  新浪-新保车险直通车栏目是由新浪网和新保软件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方便广大消费者在车险投保前测算保费的服务。本栏目所列示的险种条款和测算的保费均经相关保险公司授权,但是必须提醒的是测算出来的保费是未经核保的保费,核保后,测算保费与保险公司同意承保的保费可能会有差异。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本栏目今后还会进一步添加更多的保险公司和地区进行车险保费测算,并提供更多的服务优惠。

  保费测算流程:

  1、 首先选择您所在的地区,然后输入您车辆的一些基本信息,选择保险公司,您可以选择多家保险公司来试算您的保费。

  2、 选择您所需要试算的保险公司的产品,同样的您可以选择多种产品。

  3、 您必须为所选产品填写必要的补充信息,这些是试算保费所必需的条件。

  4、 列示您选择的险种保费试算结果,如果您希望得到更多的优惠和服务,可以点击"更多优惠"按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