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曼:品质接轨国际价格贴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18  深圳特区报

  欧曼重卡年初价格调整后,销量一路上升,上半年完成销售近18000台,成功进入国内重卡前三甲。曼欧重卡迅速崛起,并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产品的特征、品质和价格上,我们可以看到它成功的实际内涵。

  在开发欧曼系列产品之初,北汽福田就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采用国际化,操作务实化为出发点,以国内用户可以接受的价位为准绳,本着这样的构想,欧曼的驾驶室采用了空间利用率高的平头短厢型式,而前后桥、发动机、变速器几大部分的配备方面,则采用灵活的匹配方式,在原有资源、产品、技术的条件与用户需求、承受能力之间作出合理的平衡。

  动力配置上,欧曼采取全球采购的方式,选择国内应用比较广泛的斯太尔发动机,欧康发动机,传统欧洲动力珀金斯发动机和即将装配的奔驰发动机。

  外形上,欧曼拥有最时尚和流线型的驾驶舱。全浮式驾驶舱设计除了增加舒适性外,还大大地增强了安全性。流线型外形,车顶导流罩,也将车辆的风噪和阻力降到更低。设置的前脸开启面罩,可以轻松地进行添加机油、清洗散热器等工作。这些鲜明的特征在目前的国产重卡上并不多见,但却和国际潮流完全相符。(石海华)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