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凯运领跑轻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16  深圳特区报

  据了解,江铃·凯运轻卡继5月上市以来,一路旺销,在经历了6月订货7月提货的火爆局面后,8月江铃公司调整生产,凯运销量增长近30%,并在成熟区域的再购率位居同类产品之首。

  业内人士认为,凯运旺销的秘诀在于它的高品质和高性价。凯运配备的4JB1柴油发动机,是江铃公司引进五十铃80年代设计定型、90年代再度改进的先进产品,该发动机具有燃油消耗低、动力性能优良、起动性能好、体积小、重量轻、可靠耐用的卓越性能,是目前国内外性能最好的轻型汽车动力之一。它不仅使整车持久耐用,更经济实惠。此外江铃·凯运在JMC轻卡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一排半车型,并配备了卧席,便于用户休息。针对凯运加长轴距车型,采用铆接工艺对底盘大梁进行了加固,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改进了制动器总成、制动总泵及真空助力器,这样可增加制动力矩,缩短制动距离,减小制动操纵力,使操纵轻便。两个多月的市场反馈显示,用户大都对这点深加赞赏。在优化车身造型、提高承载性的同时,凯运还着力提高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性。可调方向盘、旋钮式空调操纵系统、可翻转座椅,豪华款的仿桃木内饰、电动摇窗机,将轻卡档次完整提升。(郭尚广)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