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6旗舰争夺战 蒙迪欧、雅阁、君威各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8:58  深圳特区报

  赢得中国用户的心要靠最好的产品———更多的厂商选择为旗舰产品配备V6发动机。别克君威,广本雅阁,上海大众帕萨特,长安福特蒙迪欧———V6方阵已具规模。其中,别克君威GS3.0凭借雄厚实力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福特家族中拥有德国血统的蒙迪欧2.5V6后来居上,全凭真工夫。

  来自F1名厂Cosworth的蒙迪欧2.5V6Durate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蒙迪欧2.5V6采用的Dura-Shift五速手/自排一体化变速系统,更使得蒙迪欧的操控更为顺畅。

  中高档轿车用户往往同时关注外观和配置。相比宽敞的君威,蒙迪欧在空间上稍逊色,但其高雅外观、精准操控以及豪华配置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君威GS3.0的六碟音响系统已堪称豪华,蒙迪欧2.5V6除具超常规7喇叭歌剧院音响系统外,更装备3屏6碟DVD影院,在国内同类竞争者中绝无仅有。

  长安福特将于7月底至9月底举办系列试驾会。届时,广大车迷带上驾照,就可以在各地福特4S经销店试驾的蒙迪欧、嘉年华、翼虎系列产品,在试驾之后只要完整填写调查问卷,即可获得价值400元的1:18精美金色蒙迪欧车模一个。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