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决赛北京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0:55  新浪汽车

  2004年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决赛8月20日诞生冠军队,19个城市代表队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精英中的精英。发挥出色的北京代表队在北京华堂高尔夫球会以队际总杆之合232杆的优异成为2004年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队。

  赛中,50多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的汇聚在球场上,在蓝天与绿地中进行着比拚、切磋着球技。所有的选手都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不懈努力、永不放弃的精神,竭尽所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轻松的神态始终挂在每一位参赛球员快乐的脸上,他们正享受着比赛所带来的乐趣。球杆划破空气阻力的美妙声音,白色小球轻盈的弧形轨迹,场上人员此起彼伏的热烈击掌声,和谐的交融在赛场上。一切都在向人们预示着,这是一场动感与智慧交相辉映的精彩赛事。

  Volvo汽车公司的领导在赛后的仪式上亲自为获奖球队颁奖。参加颁奖仪式的有Volvo汽车公司高层领导、Volvo汽车公司各地经销商代表、各界社会名流及高尔夫球界知名人士。今年,Volvo汽车公司依然在每个参赛城市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由Volvo S80轿车提升为Volvo XC90运动休闲车。十分遗憾的是,本届比赛仍然没有选手上演一杆进洞的精彩表演。

  今年首次设立的Volvo 精英杯名人对抗赛同样精彩,并且人气更旺。最终,娱乐明星队比体育明星队技高一筹取得胜利。不过对于名人对抗赛来讲,重要的不是成绩而在于参与。

  盛情好客的球会,美丽宜人的球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为Volvo精英杯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饮水思源,Volvo轿车并未因比赛的激烈而被人淡忘。

  2004年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通过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与Volvo品牌文化完美的结合,使每一位Volvo用户都能体验到Volvo所带来的至高无上的尊贵感受。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Volvo汽车“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品牌内涵获得了所有参赛选手以及精英杯影响到的每一个人的充分认同与赞赏。

  让我们深情的道一声:明年Volvo精英杯再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