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州5万元可预订凯迪拉克CTS 9月底即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55 南方都市报

  8月18日,凯迪拉克CTS在广州正式开始接受预订。作为全国第一批预订凯迪拉克的授权经销商,广东粤凯位于天河的展示中心内,已有样车展示。据经销商介绍,售价51.8万元的CTS,目前交5万元订金即可预订,9月底第一批订户即可提车。

  同时,广东粤凯位于番禺的凯迪拉克4S店也正在建设之中,计划9月中在首批客户提车之前开始营业。广东粤凯总经理徐燕表示,“我们要让第一位车主从一开始就感受到凯迪
运动型花冠劲锐登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厚礼献给最可爱的人
拉克不同寻常的尊贵服务。”据悉,样车展出的一个多星期以来,咨询电话已经络绎不绝,徐燕表示“消费者的热情很高。”

  凯迪拉克CTS曾在电影《黑客帝国2》中参加演出。业内人士认为凯迪拉克的科技含量、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卖点。但也有车迷表示不太能接受这款车的造型。同时,随着2005年即将到来,进口车关税下调指日可待,不少潜在购买者也认为目前并不是购买这一级别进口车的好时机。业内意见认为,这款车国产之前还要原装进口销售,最多只是起到预热渠道的作用,为国产后的销售工作练兵。(本报记者 周筱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迪拉克CTS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俱乐部
名车图集 驾校 奔驰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