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途安揭开神秘面纱一角 细节首度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17: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为期4天的上海国际家用车、商用车博览会于8月19日正式开幕,上海大众全新打造的多功能轿车途安将在此次博览会上亮相。虽然上海大众将在今年底投产途安的消息早已得到证实,但是厂方一直没有正式公开国产途安的相关细节资料。此次上海大众终于揭开途安神秘面纱的一角。

  上海大众给途安的产品定位为“紧凑型多功能轿车”,兼具MPV的大空间、多功能和轿车的精致、舒适。上海大众称途安将为中国轿车市场树立一个全新的标杆。

  国产途安将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排放能达到欧IV标准。变速器是国产途安的一大卖点,该车将是国产车中唯一采用6挡手自一体化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途安车内最多能放置三排座椅,第二和第三排的每个座椅都能灵活地变化,最多能实现超过500种的不同空间布局,整车的装载容量最大能达到惊人的1900升。据悉,途安的风阻系数仅为0.315,达到了轿车的标准。

  上海大众称途安的配置还将创下国产同级车新高。途安的配置包括:前排双气囊、ABS、EBV电子制动力分配、带发动机阻力矩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等附加功能的M-ABS系统、具有二区隔空气调节功能的全自动空调、智能化组合仪表等。

  但是有关价格等更多细节,厂家则表示要等到上市时才会公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