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阿拉善左旗站)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12:50  新浪汽车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共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委员会主办,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冠名,阿拉善左旗摩托车协会、阿拉善左旗乌日斯草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重庆市嘉陵摩托车运动推广公司承办的2004年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阿拉善左旗站),将于本月20日~22日在阿拉善左旗中国西部铁骑营鸣枪开赛。

  此前,堪称国内摩托车运动顶级赛事的2004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相继在北京、浙江、广东圆满结束前三站的比赛。中国嘉陵队在所参加的4个组别的比赛中,不仅收获了奖牌总数居各参赛队之首,而且收获了通过与国内强势媒体——湖南卫视合作,在极具优势的宣传平台上,配合中央电视台等其它全国性、地方性传媒(电视台、报纸、杂志、电台、网站)刊发专题报道、赛事综述等稿件近500篇(幅),使悠久的嘉陵企业文化与丰富的摩托车运动文化得到完美体现,为拉动嘉陵集团主业今年上半年产销摩托车达61万辆,产销量比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33.32%和32.1%,起到了积极作用。

  阿拉善左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贺兰山麓。东与宁夏相交,西南与甘肃毗邻,北与蒙古国接壤,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的少数民族聚居区。阿拉善左旗历史悠久,早在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活动的足迹;这里地域独特、景色宜人,是观光旅游的绝好去处;璀璨的文化展示着阿拉善的风土人情和文化神韵,进入新世纪,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阿拉善左旗提出的“集中发展”的战略,紧紧抓住国家加大对西部地区的基础设施和生态建设投入的有利机遇,在取得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牧业产业化进程初见成效的今天而迎接八方宾客。为此,中共阿拉善左旗委员会、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再借2003年9月举行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第三站的成功经验,当好东道主,办好2004年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第四站,并通过覆盖全国的湖南卫视声像并茂的电视窗口,展示和提升阿拉善左旗在全国的知名度,为纪念中国摩托车运动开展50周年,为普及中国摩托车运动做出应有贡献。

  由于本届赛事已进入“下半场”,为取得年度排名好成绩,中国嘉陵车队充分利用七月份无赛事的宝贵时间,有针对性组织观看录像片,制定夺冠的多套战术方案,积极有效地整改“上半场”所反映出的问题,达到了“养精蓄锐”的目的。期间,作为赛事承办方之一的重庆市嘉陵摩托车运动推广公司,在中国摩托运动协会的领导下,一方面在“后方”对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了“精耕细作”,另一方面派专人亲临“前线”做到了“心中有数”,以确保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阿拉善左旗站)如期举行.

  中国嘉陵队有关负责人赛前称,阿拉善左旗借赛闻名天下,嘉陵摩托也因总冠名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而誉满神州。中国嘉陵队为实现今年在阿拉善左旗站所参加的4个组别比赛中,国产原厂125cc组要确保团体(个人)冠军万无一失,个人力争包揽前三名;国产150cc公开组团体(个人)、专业250cc组和专业125ccA组团体(个人),要力争团体(个人)冠军的既定目标,已于8月中旬奔赴目的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赛场适应性训练。

  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阿拉善左旗站)共设有专业250cc组、国产原厂125cc组、专业80cc组、国产150cc公开组、专业125ccA组、专业125ccB组。根据赛程安排,8月20日下午分组自由练习赛,8月21日上午分组计时赛,8月21日下午决出六个组本站团体冠军。22日上午开幕式后,湖南卫视将向全国卫视频道现场直播以上六个组别本站个人冠军决赛、六个组别的团体和个人前三名颁奖。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