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车贷并非无门 银行放贷强调合作经销商资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0:20  新闻晚报

  本报讯 在国家宏观经济调控的大环境下,各大银行纷纷提高了汽车消费贷款的门槛,诸多银行甚至关闭了汽车消费贷款的大门。不过日前,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却在永达别克推出“贷款购凯越,永达贴息”的个人理财计划,自然吸引了市场的关注。

  据悉,这是继去年“赛欧免息贷款”后,沪上经销商和银行方面共同推出的又一“个人贷款理财计划”。只要贷款资质符合银行的要求,客户不仅能顺利获得贷款,还可从永达别克获得数目不小的利息补贴。以旧车置换凯越1.8L的客户,获利息补贴最高,可达8000元,同时,凯越保修期还将延长至3年5万/6万公里。

  在目前车贷发放相当严格的情况下,这是上海汽车销售行业在金融与流通领域合作的进一步尝试。据工商银行方面表示,汽车消费贷款符合银监会的要求。银行目前开展此类业务,不但对贷款人的信用资质有比较高的要求,就是对合作经销商的要求也提高了,经销商本身的诚信正成为左右贷款发放的重要因素。在汽车从产品竞争向服务竞争转移的过程中,汽车经销商将不再单纯地为售出的产品向消费者提供服务,同时也为消费者在金融信贷方面提供全面的服务。这种汽车销售方式除了强调消费者的个人诚信外,对经销商自身的服务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者:□通讯员杨莉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