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警教您绕行西外大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晓珑)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地铁四号线动物园车站降水工程目前已经全部完工,路面占路施工已于8月17日开始动工,对交通影响最大的断路导行措施也将同时开始实施。
路面占路盖挖工程于8月17日开始,预计工期为180天,施工将分别占用西外大街主路的南北两侧主路。先期占用的北侧主路,位于西外大街动物园门前由东向西的机动车道,施工期间,车辆将被导入北侧辅路行驶。此前,北侧步行道已经实施了拓宽工程,辅路机动车道已经加宽,由东向西方向有5条机动车道可以通行。施工单位已将主辅路约60米长的隔离带铲除,保证由东向西的车辆及时导入辅路行驶。施工期间,公交车照常通行,公交车站已分别向东西方向移动,错开施工工地,乘坐公交车的群众要特别注意换乘地点。交管部门已经在通往此路段的北二环、西二环路、车公庄路、北礼士路、西外南路、高梁桥路、西内大街、北二环辅路等多处路段安装了绕行提示标志,并将西外十字街路口内的禁左标志全部拆除,以保证从任一方向驶入路口的车辆均可以在路口内左转弯。
为保证车辆的正常行驶,西城交通支队为司机朋友提供了多条绕行线路供选择:
1、从北二环方向驶向西外大街的车辆,行至西直门桥时可继续向南至官园桥,从桥下路口右转驶入车公庄大街以绕开施工路段。
2.从高梁桥路驶往西外大街的车辆,可到十字街路口后继续向南行驶,至车公庄大街后右转向西,以绕开施工路段。
3.从西内大街方向来的车辆,可在西直门桥东侧路口向西至上桥处后进入辅路,盘桥向南至人民医院东口继续向西,经西外南路到首体南路,可绕开施工路段。或从西直门桥盘桥向南至官园路口右转,走车公庄大街后进入海淀区。另外,从西内大街方向过来的车辆如果进入了西外大街后也不必着急,司机师傅可以从德宝饭店门前的出口处驶出,在北展东桥向南至西外南路,再向西行驶至首体南路,也可绕开施工路段。
4.从明光村方向驶来的机动车,行至西外十字街路口后可左转弯向南,至车公庄大街后再向西行驶进入海淀区管界。
5.从西二环来的司机师傅要注意,当您的车驶过阜成门桥后需提前靠右行驶,在官园桥南侧驶出主路,在桥下路口左转弯进入车公庄大街后向西可进入海淀管界。也可充分利用北侧的学院南路、三环路、四环路及南侧的阜外大街、百万庄大街、展览馆路及三里河路,绕开施工路段。
交管部门已在施工场地周边设置了指示和导行标志,提示绕行路线,民警及协管员也在加强施工现场秩序的维护管理,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行经施工区要谨慎慢行,依次行驶,并尽量选择周边路线绕行,以保证施工期间的行车安全。赵慧争/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