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将对双龙进行实地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8:20  国际金融报

  据韩国媒体消息,被选定为收购双龙汽车的优先谈判对象的中国上海汽车公司(SAIC),将于本周对双龙汽车进行实地调查。

  双龙汽车工会方面打算,不反对对文件的调查,但对实地调查则表示以后再决定的立场,令人关注。据业界人士8月11日表示,中国上海汽车的有关人士将从8月16日到9月3日,利用3周时间进行实地调查。据悉,上海汽车方面计划,首先对文件等进行调查,然后对平泽工厂等地进行实地调查。

  对此,债权团计划待实地调查结束,便对价格等合同细节进行协商,签订正式合同,截至10月底完成出售。据悉,为了加强收购协商的约束力,债权团已从某家外国银行领到了对履行保证金的支付保证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