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 来自法国系出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3:47  新浪汽车

  鸢尾花为蓝紫色,花形似翩翩起舞的蝴蝶。五月,鸢尾花开的季节,你就可以看见一只只蓝色蝴蝶飞舞于绿叶之间,仿佛要将春的消息传到远方去。法国人视鸢尾花为国花。因为相传法兰西王国第一个王朝的国王克洛维在受洗礼时,上帝送给他一件礼物,就是鸢尾。在法国,鸢尾是光明和自由的象征。

  就像美丽的鸢尾花一样,标致汽车也来自法国,与奔驰汽车同被誉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两大汽车品牌。岁月的洗礼为标致车锻造出强烈的个性特征,呈现为高贵典雅、耐久可靠、乘坐舒适、动力强劲。标致在继承历史精粹,锐意求变创新的基础上确立了品牌的四种核心价值,即“美感”、“可靠”、“活力”和“创新”,到今天已经有115年生产汽车的经验, 汽车产量超过四千万辆。

  初次相逢东风标致307

  在你的胸前

  我已变成会唱歌的鸢尾花

  你呼吸的轻风吹动我

  在一片叮当响的月光下

  用你宽宽的手掌

  暂时

  覆盖我吧 ——舒婷《会唱歌的鸢尾花》

  第一次见到东风标致307的车,我保证你会忍不住围绕着它仔细观瞧,它那盎然活力,优雅高贵的气息会时时地感染你,包围你,让你为它所吸引。

  从前面看,格栅具有很强的现代感,狮子商标和格栅分开了引擎整流罩的上曲线和车底曲线。

  侧面看,车厢的动感体现在车轮上方,一直延伸到车门把手的线条上并直达尾灯。

  从上面看,车窗的线条非常具有标致风格,向前流畅伸展,不断延伸的视线,给乘坐者带来非常好的视野。

  从后面看,后窗被精巧地安排在C柱之间,那些下行的线条没入几乎是水平的尾厢,并自然地产生尾翼,使车尾看起来更丰满,令整车浑然一体……

  拥有你,展开我的梦想

  亲爱的,举起你的灯

  照我上路

  让你同我的诗行一起远播吧

  理想之钟在沼地后面侨乡,夜那么柔和

  灯光和城市簇在我的臂弯里,灯光拱动着

  让我的诗行随我继续跋涉吧

  大道扭动触手高声叫嚷:不能通过

  泉水纵横的土地却把路标交给了花朵 ——舒婷《会唱歌的鸢尾花》

  东风标致307,从遥远的法国一路走来,也带来一路关怀……

  这款三厢东风标致307外形别致新颖,打看车门,就会感觉到车内的空间比通常的车更加宽大和舒适。坐在驾驶位上,视野跟随着那块1.46平方米的超大前风挡玻璃变得更加明亮和开阔。

  车内另外让你感受深刻的优势是精巧的储物空间设计,包括在副驾驶前配置了一个17.5升冷藏/保温两用储物箱,并设置了几个精致的舱盒,可以置放笔记本等私人物品。而在车顶的顶灯处有眼镜盒,司机位遮阳板上还有一个票夹,后座扶手上有钩子可以挂衣服。同时,前排座椅下,也有抽屉可以置放文件等物品……这些设计虽然看似不起眼,但非常实用,让拥有者充分体会到来自法国设计师的人文关怀。

  热爱汽车,我们就更加关注安全方面,东风标致307为驾驶者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安全设施:紧急制动辅助、大灯自动开启,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在本级别车型中是最可靠的,除了双气囊、预张紧安全带,带紧急制动辅助与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系统之外,同时,提供了主动安全搁脚板、主动式座椅靠背、主动安全头枕等安全设计。

  拥有品质,拥有生活

  你的位置

  在那旗帜下

  理想使痛苦光辉

  这是我嘱托橄榄树

  留给你的

  最后一句话

  和鸽子一起来找我吧

  在早晨来找我

  你会从人们的爱情里

  找到我

  找到你的

  会唱歌的鸢尾花 ——舒婷《会唱歌的鸢尾花》

  东风标致307毫无疑问是一款具有创新精神的轿车,它将小轿车的概念进行了全新的诠释。作为一款极富现代感的轿车,东风标致307拥有优雅的外观、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动力充沛的两款发动机、全面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

  它携带着原汁原味的标致血统,将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世界一流汽车产品的无穷魅力,领略到最为先进的各项汽车技术,其产品蕴涵的“品味成功、品味生活”理念,必将在中国掀起一股“享受轿车”的文化潮流。

  感受了它的非凡气息,享受着来自它设计理念中的人文关怀,带着它融入自己的生活,坐在里面,开着心爱的东风标致307,满怀着自由和幸福,一路欢歌向前,走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大道上……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