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翔富奇6500北京上市 售价13.98-14.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8:1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在经历了产权的反反复复之后,华翔富奇6500终于在北京上市销售。目前标准款售价为13.98万元,豪华款14.68万元。而在此前,这款车的名字叫中兴金狮,曾作为河北中兴的新车出现在车展上。

  -华翔富奇6500还在用中兴车标

  此次上市的华翔富奇6500与原来改动并不太大,但是,其生产厂———江西富奇汽车有限公司的大股东已经由河北中兴变成了以生产汽车内饰件见长的华翔集团。据介绍,目前,在富奇汽车,华翔占80%的股份,中兴汽车占20%。而华翔集团也曾一度是中兴汽车的大股东,但是,通过股份转换,华翔在中兴汽车只剩下了20%的股份。对于华翔“弃中兴,而取富奇”的举动,华翔集团董事长解释说,是为了集中力量。

  由于两家企业之间错综复杂的股份关系,目前,华翔富奇的很多经销商,也是中兴的经销商。在北京上市活动上,记者看到,华翔富奇6500车上的标志还没有改成华翔集团的,仍然还是中兴的。但华翔富奇表示,车标很快就会换成新的。

  -年内将出4驱型

  据透露,由于目前的富奇6500是两驱的,年内还推出自动挡的和四驱的6500,售价约为十七八万元。

  富奇6500外形类似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一款大型SUV(5160×1895×1930mm)。宽大的前挡风玻璃使驾驶员可以在任何环境下保持开阔的视野,提高车辆在不同环境下的适应性。其电除霜后视镜、后风窗刮水器等细节上的设计,也尽可能地减小了雨天对车辆行驶的干扰。而其优化的减震器软硬适中,能够有效去除沙漠行驶的颠簸感。

  富奇6500有着宽大舒适的、可任意调节的内部空间。它采用桃木内饰,真皮方向盘,装备电动门窗和电动后视镜,整车配备的影音系统采用4喇叭4声道以及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并且可通过调整座椅随意组合多变的空间,前排座椅可以8个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采用了4/6分折叠座椅,同前排座椅的间距大,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非常舒适的乘坐环境,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侧翻,既可乘坐两人,也可翻到两侧,成为非常宽敞的放置物品的行李舱。

  富奇6500配置的日本三菱4G64四缸16气门的发动机,排放接近欧Ⅲ标准。据华翔富奇测算,富奇6500的时速可以轻松达到150公里,明显能够感觉到尽情驰骋驾驭动力的感觉。0-100米加速只要24秒,测算最经济时速为120公里。其全新的手动变速器,采用五挡速比设计。

  富奇6500除了装备有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还专配特别调校的前后悬挂系统,前悬挂采用不等长上下横臂,配以扭杆弹簧,后悬挂采用纵置板簧整体驱动桥,尤其后桥有差速锁,陷入泥坑时可以自行驶出。其采用275/70R16全天候子午线宽轮胎,适合在公路和野外行驶。(张耀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