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听可乐撞残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左颖 通讯员杨国平) 昨天下午4时许,一辆宝马轿车在海淀区北太平庄路由北向南右转弯后,突然冲上了隔离带,并和隔离带上的大树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而造成这起车祸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听小小的可乐。

  目击者张先生说,这辆白色的宝马轿车看上去很新,不过突如其来的撞击却使车的前半部分破损严重。“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被震碎了,车盖也掀翻了”,张先生有些惋惜地告诉记者,“可能是由于和大树撞击时的冲劲太大,宝马车的左前轮子瘪了,左头灯部分像拧了麻花一样。”记者从出现场的交警处了解到,这辆宝马车之所以会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冲上隔离带,并不是由于车辆本身出现故障,而是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发现身边的一听可乐在转弯时洒了出来,就试图边开车边把饮料罐扶正,没想到一分神的工夫,车就冲上了隔离带,并和大树紧紧“抱”在一起。由于并未出现人员伤亡,这辆宝马车很快便被交管部门的拖车拖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