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国产一口价 51.8万凯迪拉克CTS粉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30  天府早报

  先推进口,再出国产,进口国产一口价———

  8月16日,上海通用突然宣布,全新凯迪拉克CTS车型的销售价格正式公布,并开始接受预订,此举意味着CTS预销售已经全面展开。作为凯迪拉克在中国首批上市销售的产品,CTS3.6自8月16日起,即开始预售,并接受订单。首款上市的CTS3.6的价格为人民币518,000元,其正式上市日期,预计在9月中旬。先期上市的少量CTS全部是北美原装进口产品,而国产CTS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在上海通用汽车投产,并于明年年初上市。

  全国5家颇具特色的凯迪拉克品牌城市展示中心,也将与CTS一起新鲜亮相。在部分城市还将建立凯迪拉克品牌展示中心,这标志着凯迪拉克品牌,已经全面出击中国豪华车市场。在阐述此次凯迪拉克CTS产品定价策略时,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刘曰海表示:“今年上市的凯迪拉克CTS在进口时,已经享受了去年中国政府给予通用中国的特殊进口许可证所提供的优惠,我们在定价时既以国内豪华车市场竞争局面为参照,也充分考虑了2005年进口配额取消及进口关税下降等因素,因此凯迪拉克CTS将采用‘一次定价就到位’的策略,即将上市的进口3.6升CTS与明年国产的CTS价格是一致的。”

  凯迪拉克CTS是一款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产品。CTS全铝3.6升发动机采用V6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能爆发出255匹马力和342扭米的峰值扭矩,实现7秒内百公里加速。

  2004年被誉为“中国豪华车元年”,到目前而言,中国豪华车“B(BENZ)B(BMW)C(CADILLAC)”的市场格局已经初步形成。 庄青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