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节油大比拼战况激烈 好成绩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6:27  新浪汽车
欧蓝德节油大比拼战况激烈好成绩不断!

好成绩不断

  欧蓝德节油大比拼战况激烈

  成绩让参赛者“自己都感到惊讶”

  新浪汽车讯 (8月16日,北京)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欧蓝德节油大比拼活动今天已经进入第二天,没有了开赛仪式的喧嚣,战况却已经进入了更加白热化的状态。参赛者们各个摩拳擦掌,纷纷对自己驾驶的这款手动档欧蓝德将在五环路上创造出的节油成绩抱有极大信心。

  加满油后,今天第一位参赛者出发了,他的成绩到底如何?1个半小时后,当工作人员将他开回的欧蓝德再次加满时,加油机上的数字闪烁着,最终定格在5.68升,这是五环路内环102公里的油耗!参赛者得知这个结果简直不敢相信,瞪大了眼睛,欣喜若狂。“太不可思议了!我自己都感到惊讶!欧蓝德长的像极了SUV,却真的这么省油!比轿车还省油!百公里油耗不到6个,这对于欧蓝德2.4升的发动机来说,真是大大的超出期望!”

  然而,令这位参赛者怎么也没想到的是,他的纪录很快就被刷新了。全天的活动以北京吉普邀请的一位嘉宾车手的节油“表演”结束,开出全天的最好成绩:百公里油耗5.38!难怪欧蓝德被称之为集中高档轿车的乘坐舒适性、良好的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于一身。

  同时,众多参赛者也对这款手动档欧蓝德强劲的动力表现、较高的离地间隙和优秀的通过性、灵活自如的操控性、安静的发动机等方面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看来,欧蓝德这次“全能全体验”的活动主题还真是恰如其分,新的全能的惊喜还在不断的等着你呢。

  另据最新消息,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厚爱,欧蓝德北京地区的经销商近期正开展全线产品优惠活动,现在购买欧蓝德,就可享受优惠15000元的全新惊喜价!心动不如行动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