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升级你的音响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48  新浪汽车

  1.主机CD唱机是首选,但应充分考虑到以后扩展升级功能,尽量选择高电压多组级前级输出(音频信号输出)的主机。此外,MP3播放功能也是不错选择。

  2.扬声器通常整车厂在此不会投入太多,因此对于音响发烧友而言换个更大更好的扬声器显得尤为必要。但大口径扬声器需与大功率的功放匹配。

  3.耳听为实时下较多流行DVD之类的可视装备,但车载音响毕竟更多的是用来听的,听觉的感官才最为重要,同样,在你挑选产品的时候也是如此。

  4.低音效果如对低音要求较高,应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功放及低音设备,以增强音响效能。

  5.分频器可以将不同频段的声音信号区分开来,分别给于放大,以提供更美妙的音质。

  6.合理搭配音响系统具有很多的部件,它们之间须有所协调,搭配使用才能取得理想效果。

  7.线束大多数人都会忽略的部分,事实上线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最终效果。

  8.注意事项选择上应避繁就简,并非功能越多越好,购买和安装都应在正规商家完成。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