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昌京沈高速路要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31  新京报

  预计9月25日完成,大修路段部分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记者从市首发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八达岭高速公路、京沈高速公路的大修工程集中在两个路段的主路上,自8月17日起分段施工,直至9月25日完成。

  八达岭高速公路大修路段将昼夜占道施工的为进京56公里—41公里路段,即居庸关—西拨子段。京沈高速公路大修路段为27公里—39公里路段。施工路段限速40至60公里/小时。

  交管部门提醒开车去游玩的朋友,要注意标志标线的提示,减速慢行,注意安全。特别是在沥青摊铺阶段,由于夜间完全断路,所以返回城区的时间一定要早,避免遇到断路施工。

  施工期间交通限制

  ●八达岭高速公路大修路段

  8月17日起至9月15日止,大修路段半幅施工,施工期间禁止5吨以上货车通行,5吨以上车辆由延庆出口匝道、西拨子收费站绕行110国道。预计8月29日进入沥青摊铺阶段时,将会从每天的18时至次日8时封闭高速路进京方向营城子至居庸关路段,通行车辆由营城子立交桥绕行110国道或行驶八达岭旅游路。

  ●京沈高速公路大修路段

  施工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25日,早5时至晚7时半幅分段施工,每段4公里。施工时将交通导入另半幅,另半幅改为上下双行。上述两条高速公路遇雨雾天将停止施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