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Ⅲ标准汽油明年7月上市 低于该标准不准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09:4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驰)欧Ⅲ标准的汽油将在明年7月1日开始在北京全面使用,而低于该标准的汽油将不准使用。近日,《车用汽油北京市地方标准》颁布,据市环保局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车用汽油标准的颁布又让新排放标准向前走了一步。据了解,目前,中石化、中石油已经根据车用油北京市地方标准研制欧Ⅲ用油,明年7月1日全面上市后,欧Ⅲ汽油仍将为90号、93号、95号和高于95号几个标号。

  据了解,符合欧Ⅱ排放标准的汽油中硫的含量为不大于0.050,而与欧Ⅱ标准相比,欧Ⅲ排放标准中规定汽油中主要指标硫的含量要少三分之二,仅为不大于0.015,这将让汽车尾气排放的二氧化硫大大减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