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金融公司获准在华提供汽车金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6: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2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从中国银监会获得正式批复,该公司成功获得在中国汽车金融领域内开展人民币业务的许可。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政府首次批准外商独资汽车金融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开展人民币业务。

  “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且会尽快开展业务。”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布尔克哈德-布莱宁(Burkhard Breiing) 先生在欣闻这一喜讯时说。据悉,总部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布伦瑞克的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已经为其在中国境内的全资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注入了5亿元人民币的资产。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復瑞(Klaus-Uwe Schaffrath)先生在展望公司未来在华业务前景时,更显信心百倍:“在开始阶段,公司将主要向私人购车者提供汽车金融服务,我们将与授权的汽车经销商及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合资企业紧密合作, 在中国市场推行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 中国汽车消费者将获得大众汽车金融 (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更具吸引力的汽车金融产品。 该产品较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价格更具透明度。藉此,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将在中国市场开拓出新的领域。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汽车金融服务将大大促进和提高德国大众与其中国合作伙伴合资生产的汽车在华的市场销售。据有关人士分析,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以其国际化的服务品质和信贷产品,以更多增值服务率先发力高端优质客户群体。

  此次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获批在中国营业,将与其授权的汽车经销商及大众集团在华合资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表明德国大众已经基本完成在中国汽车产业上下游领域的全面布局,继续巩固在中国市场的霸主地位。而依托大众品牌的整体优势,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市场上掀起一轮新的汽车消费风尚。

  布尔克哈德.布莱宁(Burkhard Breiing) 先生总结说:“我们完成全部的开业程序后,将成为首家在中国市场开展人民币业务的外商独资汽车金融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为此深感自豪。为了赢得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我们将会尽快将我们在汽车金融和服务领域的全球成功经验引入中国,这将会使中国的汽车消费者以至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都从中获益。对此,我们将全力以赴,在中国再创佳绩!”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实力显赫, 目前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金融服务商。 截止到2003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为325亿欧元,税前收入为5亿6,500万欧元。公司在全球共有员工5,000多名,业务遍布欧洲和亚太地区的24个国家及地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