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天是否能换用蓝喜力15W-50的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1:41  新浪汽车

  我的车上次用的5W-40的蓝喜力,请问夏天是否能换用蓝喜力15W-50的机油。对车有什么影响吗?

  答:首先建议您不要将两种油品混用.机油为化学物质,不同的化学物质在一起会起反应.

  不知您的车是什么品牌,如果是个人轿车, 5W-40蓝喜力完全能满足您四季通用的要求(环境温度-25 ~40摄氏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