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1.1预计售价7.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2: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日前从雪佛兰SPARK联合《蜘蛛侠2》上映展开的系列推广活动中得知,SPARK1.1将在本月底上市,目前SPARK1.1的定价还没有宣布,但据经销商猜测,1.1SPARK定价可能基本接近于0.8升SPARK自动挡,大概在7.2万-7.3万元之间。

  自去年底上汽通用五菱推出0.8升SPARK后,这款设计时尚、模样乖巧的小型多功能车就一直受到都市年轻一族的青睐。但在很多城市,小排量汽车面临上牌难的问题,因而极大地影响了这款厂方称为“中国市场上最好的微型轿车”的销售。在6月的北京车展上,装备1.1升发动机的新款SPARK终于揭幕,也引起了人们对于SPARK与其老对手奇瑞QQ竞争局势的进一步关注。但与QQ的价格相比,7万多元的售价为Spark1.1L带来的市场局势也难预料。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