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燕德宝限量推出BMW3系个性改装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10  新浪汽车

  


改装版325i内饰

改装版325i镀铬的变速杆

改装版325i镀铬的歇脚踏板

改装版325i原厂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宝马3系列是最早在中国生产的宝马车型,在宝马各车系中,3系列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大的一个系列,是宝马产品共有的“驾驶乐趣”的典型代表。目前在国内生产的宝马3系列包括BMW325i和BMW318i两个型号,尺寸规格及技术数据与全球同步,长宽高分别为4471x1739X1415毫米,轴距长达2725毫米,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前后轴重量分配几乎达到完美的50:50,加上先进的底盘,坚固的悬挂,为宝马3系的运动风格奠定了独特优势。BMW325i装备连获大奖的宝马直6发动机,318i装备2.0升采用电子气门技术的4缸发动机。整体的卓越和公认的驾驶乐趣是宝马3系列享誉世界车坛30多年的根本。


改装版325i 255/35 ZR18宽胎及原厂侧裙边

  在提供纯正驾驶感受的同时,BMW3系列的高水平配置和精良工艺提供了同级车中最好的豪华舒适性,如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座电动调节、双前座电动调节和加热、CD播放机、6碟CD换片机和HiFi高保真音箱和自动空调等。安全是专心享受驾驶乐趣的保证。BMW3系列标准配备双前座正面、侧面和头部安全气囊和后排侧面安全气囊(共8个气囊)。主动安全装备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T(自动稳定控制+牵引力辅助控制)、CBC (转弯防滑系统)和DSCⅢ(第三代动态稳定控制)等。另外,标准配备的防眩后视镜、雨量探测器(带大灯传感器)、PDC(泊车距离控制)等进一步加强了其安全保障。

[上一页]  [1]  [2]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