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款Jeep2500八月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8:44  京华时报

  日前,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2005款Jeep2500系列车型首次亮相。北京吉普汽车人士表示,新车型将于本月全面上市。

  据悉,该公司推出的2005款Jeep2500共包括装备2.5L多点电喷发动机的4X4与4X2系列车型,在原配置的基础上再增装电动天窗、ABS、倒车雷达等11项新装备,新车价格上调400元到600元。2005款的4X2车型价格为11.96万元。2005款的4X4车型价格为13.9万元。新款除装备了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电子式安全气囊,前后两排均配备第三代复合式座椅安全带,采用了耐撞性车身设计、新型吸能型转向管柱和符合军方标准设计的全浮式整体桥以及安装的高位刹车灯等之外,还增装了ABS(含EBD)与倒车雷达新配置。(丛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