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市销售三强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8:1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根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伊兰特以24636辆的销量高居榜首,凯越福美来分别以22862辆和12151辆位列其后,其中福美来连续三个月销量持续上涨,同期增长率更是达到了36.4%,而伊兰特、凯越尽管在6月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销售势头仍然看好。

  尽管伊兰特上市初期并不为市场看好,但在“新车效应”还没有完全消失的车市,伊兰特经过短暂的适应期后销量迅速攀升;凯越从上市以来的月销量就保持在5000辆以上,在1.8L产品出现销量增长缓慢的时刻迅速补充1.6L产品,使得销量再度得到拉动;而福美来则凭借上市两年多聚集的人气和市场口碑,凭借可靠的品质和稳定的可靠性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自3月底04款上市以来,福美来的月销量均保持在4000辆左右,6月份销量更达到413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7个百分点。不仅如此,进入七月,海南马自达各地销售服务店同步开展“用户逾十万、回馈在盛夏--福美来6600心悦购车行动”促销活动,6600~8800元的优惠幅度更将福美来的销售势头推向更高。(张耀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