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万元买辆轿车上下班(组图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3: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七万元买辆轿车上下班(组图2)

  对于在大城市生活的工薪阶层来说,价格无疑是选购第一辆车的首要因素,7万元以下的微车无疑最契合这种心理。目前,落入7万元以下价位的微型车也不再像几年前屈指可数,而是各有特色,本报特为消费者搜罗了10多款车型。

  总体来说,7万元以下的微型车与10万元以上的中级车型相比,优点是价格低、油耗低、灵活小巧、省空间。当然了,在舒适度方面会有所牺牲。

  派力奥


  排量:1461毫升

  参考价格:

  1.3EDX 6.89万元

  派力奥是南京菲亚特推出的第一款轿车,继承了意大利时尚的外形设计风格,上市后成为国内经济型轿车的主力车型。配置齐全、技术先进是派力奥迅速获得市场认可的主要原因。在经过一系列价格和产品系列的调整之后,目前派力奥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奇瑞QQ


  排量:1100毫升

  参考价格:

  1.1L先锋型 4.68万元

  1.1L舒适型 5.4万元

  1.1L时尚型 5.73万元

  1.1L炫酷型 5.98万元

  奇瑞QQ空间感充足,外形时尚。然而,由于采用了1.1升发动机,动力方面不能有太多的奢望,但跑在城市道路上还算足够。

  羚羊OK


  排量:1301毫升

  参考价格:

  标准型 5.98万元

  实用型 6.98万元

  羚羊OK曾以较低的价钱、较大的空间和低油耗吸引了不少人注目。相比羚羊1300,羚羊OK在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如全新设计的一体式中控面板、旋纽式空调开关、以及高保真6喇叭和VFD大屏幕显示屏等,也让整车的配置提升了一个档次。

  哈飞路宝


  排量:1075毫升

  参考价格:

  4.68-5.68万元

  路宝是哈飞汽车继“中意”之后,与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新款两厢五门轿车。底盘委托英国莲花公司作优化,性能上比较扎实,这也是这款车比其他对手更具优势的地方。该车型外形较为时尚,配置较为齐全,实用性高,在同档次车型中动力表现较好。

  赛欧


  排量:1600毫升

  参考价格:

  赛欧SL标准版 6.08万元

  目前部分经销商报出的赛欧售价已低于6万元,和奇瑞QQ的价格已经相距不远,在同档次车型中竞争力明显增强。除性价比较高外,别克品牌化的售后服务也赢得不少消费者的信赖。

  奇瑞风


  排量:1.596升

  参考价格:

  风云四代实用型 6.98万元

  在同价位车型上,奇瑞风云相对宽大的造型、齐全的配置和1.6升发动机,是风云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尤其是初次买车的车主,风云刚好符合这种需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