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整车项目年内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09:29  信息时报

  广汽集团与丰田公司各出资50%,首期产能10万辆,引进2.0~3.0升排量汽车

  8月3日,广州丰田整车项目建议书正式拿到获批的书面通知。这一通知是由国家发改委向广东省发改委发出的,表明广州丰田整车项目建议书已获国务院批准。

  记者获悉,该项目年内将动工建设,总投资368557万元,由广州汽车集团和日本丰田合资组建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各出资50%,引进生产丰田公司2.0~3.0升排量的中级轿车,首期建设规模为年产轿车10万辆。合资公司拟在近期正式组建,合资期限为30年。

  今年2月,广汽丰田发动机项目开始运作,目前正在生产为丰田佳美汽车进行配套的发动机。

  对丰田发动机项目和整车项目先后落户南沙,南沙开发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罗兆慈表示,丰田整车项目的上马,将给南沙带来几百亿的产值,使南沙目前的总产值翻几番,将对南沙经济发展起到龙头带动作用。

  时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