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09:17  新闻晨报

  昨天,由于美国汽油存量意外增加,近来涨势凶猛的纽约商品交易所汽油期货价格大幅回落,创下11个月来最大跌幅。

  美国能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汽油存量上升240万桶至2.101亿桶,是2003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此前,市场预期会下滑500000桶。花旗集团的分析师表示,从库存情况看,不用担心夏季用车的供油高峰。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汽油期货每加仑大跌0.0832美元收1.2034美元,跌幅6.5%,是去年9月2日以来最大跌幅。原油下跌另一原因是,俄罗斯政府告知尤科斯公司,其可以动用用于维持生产的帐户资金,缓和供油受阻顾虑。(晨报记者李耀宗报道)p>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