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SDI车队参加“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09: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今天在京宣布,公司将组建捷达SDI车队参加于9月初在新疆举办的“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挑战活动,在艰险的自然环境中全面检验和充分展示捷达SDI出众的动力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挑战活动是国内首次由媒体主办的大规模汽车野外挑战活动,挑战穿越的是世界上最长的一段沙漠公路--新疆轮南至民丰段公路,单程路线为500多公里,沿途皆为自然条件恶劣、人迹罕至的荒漠地带。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和挑选出来的50名驾车高手将在两天的时间内驾驶各种品牌和型号的轿车往返该路段,凭借“一箱油”挑战“最远距离奖”,“1000公里挑战成功奖”,“900公里挑战成功奖”,“800公里挑战成功奖”,“百公里油耗最低奖”,“敢斗奖”等奖项。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一汽-大众将提供5辆最新款捷达SDI,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车手。

  “我们了解到现在大多数的这类汽车野外挑战活动专业性都很强,像这样面对业余汽车运动爱好者的野外挑战活动还不多,能给中国广大的业余汽车运动爱好者提供这样一次驾驶着爱车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机会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一汽-大众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当然愿意大力支持,希望能通过赞助本次挑战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国轿车事业的发展,在广大消费者中积极倡导健康、理性的汽车消费观,推动国内汽车产业向节能和环保方向发展,一汽-大众将愿意并积极充当‘节能环保领跑者’。” 一汽-大众有关负责人在今天于北京召开的“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挑战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说。

  捷达SDI在环保这一柴油车敏感点上早已取得突破性进展。经过改进后的发动机环保性能突出,捷达SDI排放已达到欧Ⅲ标准,优于北京、上海等城市的排放要求。可以说捷达SDI是一辆标准的“绿色、健康车”。据悉,一汽-大众将加快推进公司整体轿车柴油战略,率先在同行业中实现全系列产品柴油化,做国内汽车行业的“柴油轿车领跑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