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挑战即将展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09:27  新浪汽车
“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挑战即将展开(组图)

活动主办者之一、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致辞

 

 更多活动介绍与报名方式请参考相关专题

  新浪汽车讯 北京2004年8月5日 想象过荒漠中抛锚吗?凭借“一箱油”你敢驾车穿越千里无人烟的沙漠公路吗?将于9月初在新疆举行的“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挑战活动将为国内的轿车运动爱好者提供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去亲身体验挑战和刺激。此次活动是国内首家由媒体主办的大规模轿车野外挑战活动,由新浪网、汽车商务网、酷车地带、汽车之友四家媒体主办,并由一汽-大众、博世、福斯润滑油和固特异轮胎提供赞助。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挑战活动将穿越世界上最长的一段沙漠公路--新疆轮南至民丰公路,单程路线为500多公里,沿途皆为自然条件恶劣、人迹罕至的荒漠地带。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和挑选出来的50名业余车手将在两天的时间内驾驶各种品牌和型号的轿车往返该路段,凭借 “一箱油”角逐“挑战最远距离奖” ,“1000公里挑战成功奖” ,“900公里挑战成功奖”,“800公里挑战成功奖”,“百公里油耗最低奖”,“敢斗奖”等奖项。赛手不仅可以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一比高低,同时还能领略沿途独特的西域风光。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次活动将汽车赛事的激烈挑战性和沙漠穿越的趣味性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富有创新精神,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众多车手参加,取得良好效果,目前,大多数这类汽车野外挑战赛事专业性都比较强,由专业赛事机构举办,专业选手参加,广大业余汽车运动爱好者只是旁观者,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能为我们爱好汽车挑战活动的观众和读者提供一个亲身参与和体验的机会,融挑战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普及汽车运动的理念和实践。” 本次活动主办方代表今天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悉,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到活动正式开始的近一个月时间中,主办方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发布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的赛手征集广告,通过公开招募挑选出50名业余车手,他们将驾驶自备或由赞助方提供的各种品牌和型号的轿车参加9月初于新疆举办的比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