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笑话:倒车 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10: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倒 车

  阿芸买了车,很兴奋,要带我去吃饭。说实话,我对她的开车技术不是很放心,却不忍心扫了她的兴。

  一路上,我们都不说话.她聚精会神地开车,我聚精会神地紧张。不过还好,我们顺利到达了吃饭的地方。可麻烦最终还是来了———我们的车怎么也倒不进车位里,来回试了五六次,后面的车已经排得快出停车场了———还是没能倒进去。那些司机不耐烦地按着喇叭,只有紧跟我们后面的一辆奥迪车司机没着急,只是定定地看着我们。我们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就下车对他说:“先生,能不能麻烦您帮我们倒一下车?”

  等那位先生把我们的车倒好后,我和阿芸暗说,这才是绅士哪。不曾想,当阿芸上前很感激地说:“大哥,真是太感谢您了。”那位先生一摆手,说:“可别叫我大哥,我叫你俩姑奶奶了。”

  开 车

  小儿4岁,从小就对交通工具感兴趣,尤其对各种工程车辆更是如数家珍。

  一日,我问他:“长大后想做什么呀?”本以为他会说想当解放军或警察什么的,没想到他竟不假思索地说要做挖土车司机。我很惊讶地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能挖大坑。我就启发他司机有很多种,你为什么不开拉人的车?他考虑了一下,兴高采烈地说:“也行!那我开大公共汽车,能拉好多人。到时候你就坐我的车上班吧,我给你留个座。”

  老公不甘心他儿子就这点儿理想,又开始启发他说:“开车是挺好,可你干吗开那么大的车呀?多累呀,你开个小点儿的,人少点儿的。”儿子说:“那我开小公共汽车吧。”老公说:“再小点儿的。”儿子急了:“行,那我就开出租车吧。我可不改了,再小就成三轮儿了。”老公就问他:“你就不想长大了自己买辆车吗?干吗总是给别人开车呢?”儿子说:“那干嘛呀,自己的车撞了还要花钱修,开别人的车,撞了也不用我花钱呀。还是开别人的车吧。”(佑 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