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明年上海国际车展将推出中华M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6:06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明年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中华M2。该车由宾尼法瑞纳负责造型设计,保时捷负责工程设计,华晨的研发人员也参与其中,学习汽车研发的经验。

  M2车长4.6米左右,轴距长达2.79米,是一款注重操控性和动力性的运动风格轿车。

  目前,M2造型方案有A、B两个版本,厂方对哪个方案是定稿未与置评。

  据该公司新任主管研发的副总裁赵福全透露,目前为M2配套的发动机系列已经开发成功。这个平台是全铝合金4缸汽油机,排气量有1.6升、1.8升和2.0升三种自然吸气16气门机型和1.8T气门涡轮增压机型。首先与M2一道推出的是1.8T,功率达170马力,扭矩235牛·米。这些指标均高于目前大众汽车在中国的1.8T 20气门发动机。 吴明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