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成功获得多个城市出租车准入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3: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6月中旬东方之子成功准入郑州,并首批在郑州小批量投放出租车并广受出租车司机好评之后。近日,又从奇瑞公司得到消息,东方之子经过层层激烈竞争后胜出,在广州、南京、西安等多个城市又获得准入权。

  各省在出租车的准入标准上,对车的各方面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车的排量、配置、性价比、质量、售后服务、大众口碑都成为能否准入的重要因素。而出租车市场这块大蛋糕,又是众多商家的必争之地,可以说准入的竞争异常激烈,东方之子在以上市场的准入无疑又一次验证了它的实力。

  与同级轿车相比,东方之子外型气派,三菱原装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使东方之子拥有卓越的驾乘舒适性与稳定性。日前某知名市场调研公司的一项调研结果表明东方之子的满意度极高,几乎所有购买东方之子的用户都一次或多次向自己的亲戚朋友推荐东方之子。东方之子远远高于他们购买前的期望度。

  做为一款中高级轿车,2004年东方之子在公务车市场取得了瞩目成绩:截止2004年6月底,奇瑞东方之子已成功进入全国十八个省市自治区公务车市场及海关、全国政协等全国性公务车市场。厦门、湖南、陕西、安徽……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公务车市场都可见东方之子的身影,涉及领域包括公、检、法、司、媒体、军政系统等。

  除却良好的市场表现,东方之子在同年也交出了良好的口碑答卷。04年,东方之子以其过硬的品质,先后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赞助了两会、2004年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青岛海洋节等大型政府商务活动,并在近日经过激烈角逐,在众多项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将在八月在青岛举行的世界性的啤酒节饮酒大赛冠名权。

  出租车市场准入的竞争是异常激烈,在广州、南京、西安、郑州,无论哪个省份的市场,要获得准入,都得经过与其他众多车型的竞争。成功与失败,都要以品质、以配置说话,以性价比、以口碑说话。要获得当地政府、运管处的认可,获得当地出租车司机的支持。东方之子以其优异的表现,经过重重考验,一次又一次成为集团用车的“大赢家”。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