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PALADIN车手征募赛--广东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0:36  新浪汽车

  经广东省体育局批准,由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省知名越野俱乐部:生活无限、广州狼群、广东先锋、广州力爽、广州越野马、南海猎人、东莞长征和郑州日产授权的广东全省21家销售代理商协办的“2005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PALADIN(帕拉丁)车手征募赛·广东区”活动,已经与2004年7月29日在广东全省全面启动。

  “比赛是地狱,到达是天堂”巴黎—达喀尔拉力赛给我们带来的是人类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过程。2004年,中国车王“卢宁军”驾驶着他的战车——郑州日产帕拉丁成功的跑完全程,为国人,为中国汽车写下了一首浓重的战歌!

  “2005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PALADIN(帕拉丁)车手征募赛·广东区”活动,旨在从社会公开招募车手,与郑州日产、中国车王共同纵横巴·达、再创辉煌!

  “2005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帕拉丁车手征募赛·广东区”活动将会从2004年7月29日开始至8月8日结束。

  7月29日至8月5日为参赛者报名阶段:只要年龄在25-45岁之间,无论男女,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有汽车运动参赛经验;持有合法的汽车驾照和中国汽联颁发的国际汽联(FIA)驾照;能使用英语基本沟通;具有基本的车辆维修技能的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报名参加,另外,港、澳、台地区的人士只要符合以上报名条件,也可以在广东赛区报名参赛。

  从8月6日开始,参赛者将进入活动的体能、心理、英语能力测评阶段,成绩优异者将进入8月7日—8日举行的准决赛、决赛。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2005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帕拉丁车手征募赛·广东区”活动准决赛采用排位赛规则,通过速度决定名次,选拔出10名车手参加决赛。决赛采用中汽联公布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规则执行,以速度和各指标评判分数决定名次。最终,广东地区将会选出2男1女三名选手进军全国,争夺进军达喀尔得最终人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