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印象:宛若放大版Golf(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15  新浪汽车
途安印象:宛若放大版Golf(图)

图为大众途安Touran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刘齐

  Touran的外观看起来宛若Golf放大版,内装质感与Golf如出一辙,由于车宽增加,肩部空间较为宽敞,乘坐舒适性更佳,虽然未具备车床功能,但座椅可独立拆卸。

  2003年日内瓦车展首度亮相的Touran,再次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登场,采用五人座标准设定,座椅配置为2+3设计,第二排座椅采独立式设计,每张座椅均可独自拆卸,第三排座椅列为选购配备,为左右独立全尺寸设计,不使用时还可收纳至行李厢底板下方。根据原厂的数据,后行李厢在五人座的设定下拥有695公升的容量,若将二、三排座椅全部移除,空间可扩充至1989公升的水准,并可承载660kg的总重量。


图为大众途安Touran

图为大众途安Touran

  内装配备共区分为三个等级,顶级车型配备前座双区域恒温空调及侧边气囊、真皮座椅等。中控台上的大型面板整齐排列着各项控制按键,造型上给人简洁素净的视觉感受,内装配色以黑色为主调,而年底之前还将推出以红和蓝为内装主色的车型。

  动力部份和五代Golf共享1.6升的FSI引擎,最大输出为115hp,而拥有150hp的2.0升FSI引擎预计于今年11月推出。六速手排变速箱为Touran全车系的标准配备,至于先进的DSG序列式变速箱,将随着2.0升FSI引擎一起推出。

  虽然Touran与五代Golf共享底盘,不过前悬吊已经过强化,后悬吊则更换为全新的四连杆结构,原厂声称具有兼顾操控性能与乘坐舒适性的效果。


图为大众途安Touran

  将于今年底在上海大众下线的途安(Touran)是大众公司在中国生产的首款MPV车型,它诞生于大众全新的PQ35平台,在此平台上还可以生产新款高尔夫A5和奥迪A3等。

  引擎形式 1.6L L4 DOHC

  动力 115hp/15.8kgm

  长×宽×高(mm) 4391×1794×1635

  轴距(mm) 2677

  点击欣赏更多大众途安图片

  文章系作者本人观点,车型数据仅供参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