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 在目前A0 级别的国产小车里面是一个参照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06  新浪汽车

  我的车行程至今已经三万八千公里了,如果问我对PO LO 的满意度?一句话,我的满意度很高。我个人认为PO LO 在目前A0级别的国产小车里面是一个参照标准,不是说它十全十美没有任何缺陷,但是我想对于任何A0级的厂商来说,PO LO 都可以作为一个参照标准。

  我驾龄十几年吧,因为在金融行业工作,我就可以比较方便地接触到很多不同的车型,所以,日本车、美国车都开过,我个人呢,是大众车迷。我想中国的车主在买第二台、第三台车的时候才会真正发现市场上什么样的车,它的内在品质是最高的。

  最后我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对厂商来说:虽然PO LO 是好车,操作也很人性化,但希望它的配件价格档次更丰富一些。另外就觉得,在中国的汽车文化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买了车,刚从驾校出来的时候,有些人缺乏驾驶道德方面的认识,我想媒体、经销商能不能在驾驶道德和驾驶安全上多多进行引导。有一些人的驾驶习惯很可能是陋习,但他自己并不知道,我们的厂商、经

  销商和媒介都有义务来引导这种正确的驾驶道德和驾驶安全意识。

  “电子油门”

  深圳车主,著名网文《三万公里谈POLO》的作者

  最早的中国汽车文化探索者之一

  近期著文《再谈POLO,38000 公里了》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