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沟通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04  新浪汽车

  作为上海大众的经销商,我本人也是一个PO LO 车的用户。从PO LO 两年前开始在国内发售截止到现在,我们公司已销售PO LO 达上千台次,我们接触并且认识的PO LO 车主也很多。总体上我们有一个感觉:从PO LO 上市开始的加价,到逐渐的加价取消,然后到现在的价格相对来说有所调整,这个过程实际上就是整体市场对于这款车的认知过程,随着接受过程的发展, 大家对它的认可程度也越来越高。

  在我们这儿买PO LO 的客户年龄集中在18-35岁,男女的比例是47%、53%,颜色卖得最多的是银灰色、红色和蓝色。

  现在我们的工作范围开始逐步拓展,比如电话预约服务、上门检修服务、“一站式”服务等等。我们希望通过多个项目的实施,逐渐增加我们产品的附加值,同时也从业务角度向更多的客户宣解一些PO LO 优良的内在品质。

  陈雨

  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众义达市场销售经理

  浸淫汽车行业多年,积极的POLO 品牌维护者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