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理接见全国劳模魏俊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3: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后察看了北京铁路、公路运输情况,听取铁道部、交通部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慰问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奋战在交通运输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铁路、交通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当天下午3:10分左右,温家宝总理来到百葛服务区接见劳模。总理亲切询问在场的每一位劳模的情况。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总工程师魏俊强受到了温总理的接见。当温总理走到魏俊强面前时,魏俊强告诉总理:“我是祥龙公司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的总工程师魏俊强,我们公司去年维修汽车50万辆,收入55亿元,并且进入全国企业500强。”温总理问:“是全国的?”魏俊强回答:“是,是全国维修行业的第一”。交通部张春贤部长向总理介绍说:“他是工人工程师,有名的汽车维修专家,克林顿访华时汽车有故障都找他诊断。温总理问:“修好了吗?” 魏俊强回答说:“我通过电话和他们的技师共同对汽车进行了诊断,问题解决了。” 温总理说:“你为中国人争了光。”张部长继续向总理介绍说:“他最大的特点是可以通过电话就能诊断汽车故障。” 温总理对魏俊强说:“我们就需要更多像你这样的工程师,你要多培养向你一样的工人,同时请你转告工人同志们,把我对他们的问候带给他们,他们为国家作出了贡献,谢谢他们。” 魏俊强对总理说:“请总理放心,我一定把总理的关怀转告工人同志们。”

  文/北京市汽修公司宣传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