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携手奥运”计划初现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于6月17日启动的“携手奥运”计划已经实施近一个半月的时间,最近记者从一汽-大众相关部门了解到,计划实施后7月份一汽-大众总体销量达到了22155辆,比6月增长73.3%,市场占有率提升了4%。

  据记者了解,在大众集团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官方指定的汽车合作伙伴之后,一汽-大众于6月17日起实施了名为“携手奥运” 计划的消费者回馈活动,其目的就是要激发人们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和关注,以全面回报中国消费者对一汽-大众的长期支持和厚爱。

  其实,在短短的一个半月内,一汽-大众就通过“携手奥运”计划使销量获得较大提升,正是建立在消费者消费观念逐步趋于理性化的基础上的。在市场逐渐成熟的今天,消费者的汽车价值观、消费观也逐步趋于理性化。暂时的利益驱动和眼花缭乱的促销手段已经很难吸引消费者的兴趣,他们开始追逐真正的汽车内在价值,并以此作为购买的决定性因素。这一点,在“捷达继续蝉联全国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和“世界经典”之车高尔夫在年初的滞销变为目前北京市场的脱销等事件中已经显露无遗。由此,记者认为,理性选择和理性消费将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主要导向,“携手奥运”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就是很好的证明。

  总之,有理由相信在“奥运热”正如火如荼之时,一汽-大众“携手奥运”计划将成为一个“‘促进理性消费’的典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