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可以置换成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0: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以下简称“北星行”)日前宣布,将引进国外先进经验,在国内率先推行二手车置换业务。与以往一些开展旧车置换的厂家或品牌专卖店不同,北星行对旧车没有品牌及车型的限制,也就是说,任何旧款车都有机会置换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系产品。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迅猛发展,自2003年起,中国轿车市场进入了“换车年”,许多消费者已经开始考虑投资购买第二辆轿车,或者通过“置换”的方式“升级”自己的座驾。然而,摆在消费者面前的烦琐手续和重重限制使一些消费者望而却步,甚至认为置换新车远远比购买一部新车麻烦得多。而奔驰经销商北星行率先推出了灵活的置换购车新思路,一系列服务举措为消费者以及市场掀起了一股“升级奔驰”的热潮。

  据北星行执行总经理王泽介绍,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京津地区授权的唯一代理经销商,北星行将车辆置换作为顾客购买新车的一项增值服务,置换将以旧车交易市场中,旧车收购的最高价格甚至高出的价格来置换旧车,价格经双方认可后,置换旧车的钱款可以直接冲抵购买新车的投入。王泽表示:“置换购车在国外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灵活消费习惯,也是一种特别的服务措施,我们将这种服务率先引入中国市场,是希望所有向往梅赛德斯-奔驰的中国消费者都有机会通过这种便捷的服务‘升级’自己的爱驾——奔驰轿车已经准备就绪。”

  据悉,在北星行通过置换购买的新车,北星行将提供一系列完善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在北星行选择置换的购车方式后,从旧车定价、过户手续、到新车的贷款、购买、保险、牌照等过程都由北星行内部的专业部门和销售顾问“一站式”完成,保证了效率和服务水准,使消费者安心地购买,尽情地享受奔驰轿车带来的绝对尊贵地位与驾驶乐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