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打造品质 品质成就卓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07  新浪汽车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好戏连台,众多厂商纷纷以自己的新举措来应对变化莫测的市场。洋品牌可以说是长拳短打并用,一方面进口产品全面掀起进入中国市场的新一轮热潮,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合作伙伴的联系,在国内相继生产与国际市场同步的车型。而国内自主品牌则是在坚持脚踏实地的基础上,不断拿出新的市场举措,推出新产品。价位在15-20万元之间的中档轿车市场可谓最为火爆,新车型不断上市,再一次对消费者的选择进行考验。同时,对各个厂商也是一次市场策略的新比拼。

  初识卓越者

  最近一个很有个性的名字逐渐被大家熟知——红旗“卓越者”。这是一汽轿车在5月中旬新近推出的一款产品,定位于中档商务轿车。一汽轿车之所以将新产品定名为“卓越者”,一方面是为产品的用户给以明确的定位,另一方面则体现的是红旗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自主品牌发展之路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一贯追求。多数人是从一汽轿车在新疆举行的“卓越之旅”活动开始关注红旗“卓越者”的。壮丽的雪山、绵延公路上的“卓越者”车队……一切的场景都让人有一种想成为“卓越者”,亲身体验卓越感受的愿望。从媒体的报道文章来看,“卓越者”是一款配置丰富、性价比出众的产品。“卓越者”定位为20万元以下的中档商务轿车,但V6发动机、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刹车、定速巡航等中高级轿车的配置一应俱全,这既表明红旗在产品开发上对用户的体贴与关怀,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宗旨,更从中体现出红旗一贯的严谨与责任。因为这绝不是零部件简单的罗列,每一项新配置的设计和匹配性等都要经过长时间的反复试验和论证,如双安全气囊等科技含量极高的配置,更是经过了红旗的开发人员无数的努力,完全靠自身技术实力研制,并最终地应用于产品上。红旗坚持的就是用自己的实力使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不断满足国人对国车的需求。

  实力打造品质

  实力是检验品质的标准。近期中档轿车的各类新产品,有些是简单的增加配置,有些只是改改外观,有些甚至是减少配置发动价格战,让消费者一时无从选择,冷静分析之后却发现真正从满足用户需求出发的并不多。同时,面对理智而敏锐的消费者,仅仅是外观上的改进或是简单的增加配置并不具备说服力,唯有品质的卓越,才是消费者真正被打动的理由。红旗在产品开发上注重的是每一项升级配置均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卓越者”新增的技术配置,都是红旗通过对商务用户群体的特定需求进行分析之后开发而成的。用户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人性化的配置,更多的是“卓越者”带来的心理诉求上的满足感、安全感和卓越感。

  作为自主品牌的旗帜,红旗将中华民族的智慧融入先进的科技工艺之中,致力于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实力,以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卓越者”的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配置均是由红旗的技术人员独立开发的,科技含量和质量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具有较高的成本优势。由此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卓越者”才是一款配置齐全、性能卓越、拥有极高的性价比的产品。每一款红旗轿车产品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各个工艺流程上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在生产和管理模式上推行TPS(精益生产方式),由此确保每一辆交付消费者手中的红旗轿车都具有最佳的品质。

  品质成就卓越

  中国汽车市场正在进入前所未有的“战国时代”,中档商务车市场更是烽烟四起:先是新中华、桑塔纳3000上市争宠,继而东方之子、索纳塔降价争锋,各牌各款升级、加配不加价的声音此起彼伏……在如此沸腾的市场环境中,红旗品牌凭借多年的累积和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保证使“卓越者”上市“一炮而红”,格外耀眼。加之红旗首推的“管家式服务”在服务项目、服务模式、服务质量上为汽车行业树立了更高的标准,全面提升了用户满意度,保障了用户的利益,使之上市以来持续受到来自于媒体和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不断创新高。“卓越者”刚刚上市,就在几家权威媒体联合举办的“中国汽车消费人气榜”中获得“感天动地人气奖”。品牌信任感、品质认同感、服务可靠性、整车性价比,使更多人乐于成为“卓越者”的伙伴。

  脑海中闪过众多汽车品牌之后,发现红旗可以说真正能够称得上是一个卓越者:在国家一穷二白的条件下制造出第一辆轿车,是智慧和自信;历经45年,始终坚持为了民族轿车工业向更高更好的目标发展而不断拼搏,是信念;将中国民族轿车工业的进步和发展看作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是重任在肩,不断进取。以此来看新推出的“卓越者”,看得出红旗是将之视作新一轮力量迸发的开始,也是红旗深邃品牌内涵和卓越品质的再一次体现。正像一汽轿车所提出的:“卓越者是智慧的,卓越者是有信念的,卓越者是自信的,卓越者是不断进取的”。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