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风筝线缠捷达剐伤少女 伤者获赔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9:2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南某在路边放风筝,风筝落下后风筝线缠到陆某所开汽车的雨刷上,在汽车带动下风筝线又将路过的少女王某剐伤。于是王某将放风筝者及汽车司机推上被告席,索要人身损害赔偿。昨天记者获悉,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一审判决南某和陆某连带赔偿原告王某医疗费、衣物损失费、误工费、交通费和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2309.09元,酌定南某和陆某之间的内部责任比例分别为70%和30%;并向原告王某赔礼道歉。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诚招首批代理

  今年5月13日下午5点30分左右,陆某开着一辆捷达轿车,行至郡王府正门口附近时,站在路南侧停车地带的南某所放的风筝突然从空中落下。风筝线缠到捷达的雨刷器上。陆某继续开车向西行驶,恰逢王某从郡王府正门口的人行小桥上从南向北走下。该车所缠的风筝线又挂绕在了王某的身上,造成了王某所穿长袖T恤衫双袖及腰间有长短不一的划口,休闲包的肩带几乎被划断。王某的双臂及腰间留下长短不一、深浅不一的划口。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车展 名车 汽车壁纸
车模 车迷 香车美女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