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市场调整 方显经销商内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3: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一个月来,福特各经销商凭借蒙迪欧这款高性价比的产品,确实在车市中火了一把,各福特经销商展厅内询问蒙迪欧的客户络绎不绝,各大经销商的库存寥寥无几,明显的出现市场供需不平衡,厂商方面为此专门加班进行生产,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但由于客户众多,客户亟待提车的迫切心情可想而知,在如此的市场环境中,要保证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高水平的客户满意率其难度可想而知,相应的近期北京汽车市场中客户的抱怨和投诉也有相应的增加。但就是在这样一个骄阳似火的7月,亚之杰世纪的员工仍以统一的规范化服务标准,接待前来光临的每一位用户。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工作人员付出的每一份诚恳,消费者记在心头不忘回报。近一个星期内,亚之杰世纪公司又连续收到了10余封客户亲笔感谢信。

  有位客户因原本订购了一辆广州本田,三月都未能提车,碰巧路过亚之杰世纪展厅,经过一位销售人员的细心讲解和介绍,令这位客户感受与众不同的服务,当场退掉了原订的广州本田,改订了蒙迪欧,现在以如愿以偿的开上了新车,客户不但充分肯定了蒙迪欧的产品质量,并对于亚之杰世纪销售顾问的服务更是赞不绝口。

  一位在展厅贵重物品失而复得的客户在感谢信中由衷的写到:“感谢亚之杰世纪!刘刚、张浩两位员工协助我在展厅找到遗失的价值4000多元的手机,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为客户服务的高尚精神,令我非常感动!谨借此机会,向贵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愿亚之杰世纪生意兴隆!愿刘刚、张浩工作顺利!”并在信中属名“您忠实的客户:朱绍新”。由此可见这位客户对亚之杰世纪工作的认可。

  有一位前前后后来展厅看了数次的客户在最终提车后也写道:“亚之杰世纪的销售人员耐心、细致,态度十分友好,是我去过的汽车展厅中最好的。我们全家以书信的形式表达对您们的敬意!愿亚之杰世纪永占汽车市场销售、服务之最!”

  事情虽然都不大,但每件小事都会永远的留住了一位忠实的客户。所有信中无论客户感谢的对象是销售顾问、售后服务人员还是维修人员,都会提到一个共同点,就是对于亚之杰世纪员工细致、无微不至的服务。为此,我们专门走访了亚之杰世纪相关领导,据该总经理秦岭介绍,对亚之杰世纪来说,各式各样贴近客户的好人好事,早已是司空见惯,在亚之杰世纪的客户中也以广为流传,公司为了不断的发扬优良传统,除了秉承福特的各项标准外,还有一套自行的更高的服务标准,并在年终员工考评中特设了“贴近客户最佳员工奖”,所以公司内部形成了争做优秀员工的良好氛围。并且这种更高的要求并非刚刚实行,而是从汽车销售情况最为火热之时就已经开始,也正因如此,在现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才能突显出亚之杰与众不同的优势,使客户由内心感受到真切的关心。正如福特当年提出的要制造谁都买得起的完美汽车一样,亚之杰世纪公司也将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感受作为公司的经营宗旨。

  亚之杰世纪公司对客户细致入微的关怀,体现出了其专业的规范管理,和“真诚服务、一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正如一位客户在表扬信中所写:“只有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有这样出色的员工,有这样的员工才能取得良好的业绩,才能赢得市场。”我们可以由此发现亚之杰世纪成功的真正原因在于其拥有良好的管理基础,也正因如此,公司由上至下才能充分发挥每一个人的力量,而作为客户才能真正感受到在自己买车、用车的过程背后有一个对自己充满关怀的可信赖的放心伙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