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1:03  新浪汽车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授权上海东浩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就“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及相关事务,发表如下声明: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英文名称:Auto Shanghai)是上海著名品牌展览会,每两年一次在上海举办。“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5年4月22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届时无论整车、配件均在上述场馆展出。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04 年在上海举办的与汽车行业有关的展览会只有一个即“第五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维修保养设备展览会”(英文名称:Auto Parts & Equip Shanghai 2004),日期为2004年10月19日——22日,地点为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

  我方郑重声明,除上述展览外,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04年及2005年在上海并未举办任何其他与汽车相关的展览会。任何假借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之名,以类似或相似的展览会名称招揽客商,混淆视听,误导广大参展商的行为,均构成了对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权益的严重侵害,对于这种未经许可的侵权行为,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海东浩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二00四年七月二十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