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测数据最难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09  金羊网-新快报

  车辆的刹车性能,无疑是车辆最重要的性能指标,直接关系到行车安全。近年来,和普通消费者关系最密切的国产轿车制动系统的配置逐渐提高,四轮盘式制动、ABS系统已成为主流轿车的标准配置,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鄄BA(电子辅助制动系统)等先进电子系统也装备在越来越多的轿车上,现在国产轿车的制动效能无疑比前几年生产的车辆有了很大提高。

  但我们也注意到,尽管许多厂家都宣传自己的车辆如何安全、制动系统如何先进可靠,但在其提供的宣传资料上,其制动系统的实际性能指标往往没有标出来,相比于其动力参数和最高时速等行驶性能参数,消费者想查询一辆轿车的实际制动参数往往十分困难。因此,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特意策划实施这次“100款车刹车大测评”,为消费者提供公正、全面、客观的车辆刹车性能实测参考数据。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