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上半年广州最佳人气车型”热爆羊城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17  信息时报
“2004上半年广州最佳人气车型”热爆羊城车市

“广州人气车型展”大聚人气,看车的人多,订车的人也不少。(巢晓 摄)

  “人气车展”参展商应对广东车市“冬季”

  本报于17、18两日在北京路上主办的“2004上半年广州最佳人气车型”展大获成功,吸引60万人观展,订走156辆靓车,意向成交金额超1800万元

  上周末,由信息时报社倾力主办的“广州最佳人气车型”大型展示活动在北京路商业区火爆登场。在为期两天的展示中,现场8家参展商共获得订单156张,意向成交金额超过1800万元。据北京路步行街管理处人士介绍,本次观展人流超过60万。如此巨大的人流、成交数促成参展商品牌宣传、现场促销两面开花,一扫近段时间以来车市淡季阴霾,让参展车商非常开心。

  参展商:车展一扫“淡市”阴霾

  参加本次“广州人气车型现场秀”的有8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其中轿车品牌有东风标致、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南京菲亚特、斯柯达、吉利等,SUV品牌包括长城、富迪等,他们带来的20多款市场热销车型在北京路现场受到了市民的热捧。

  一位参展商兴奋地表示,从车展可以看到市民买车潜能巨大,鼓舞他们乐观等待车市回暖。另一位则表示,“人气车型”是由广大市民评选出来的、汇集了广州市最受欢迎的各梯层靓车的奖项,此次展示不仅看车的人多、订车的人也多,印证了这些奖项确属“名不虚传”。

  在淡市中举办车展效果如何?不少业内人士带着这个问题到现场看个究竟。记者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他们均表示,现在市民买车较为慎重,在繁华商业地带搞车展有一个好处,就是可对大批潜在客户进行调研、备案,可为今后的销售打下坚实基础。广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苏利泉表示,本次车展非常成功,力挽淡季销售不力的“危局”,给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那就是如何在淡市面前主动出击、用好的营销策略挖掘潜在消费能力。

  消费者:车展购车着数多多

  7月1日,“2004上半年度广州最佳人气车型”评选结果揭晓后,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本次评选由广州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和《信息时报》联合主办。为了让市民近距离接触投票评选出来的心仪车型,活动主办方决定在本市人气最旺的北京路举行现场展示活动,将“人气车型榜”活动由平面传播升级为立体传播,更好地回报广州市民对本次评选活动的支持。

  在车展现场,记者看到,市民看车购车热情高涨,以实实在在的购车热情支持着本次活动。在北京路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香车美女,动感的音乐和激情的舞蹈吸引附近人流不断涌向展销现场,前来看车的市民熙熙攘攘,川流不息。每个展位前的销售员成为最受欢迎和最忙碌的人,市民们对他们心仪的车型非常仔细地进行咨询。

  记者现场采访了部分订车市民,从中获悉,大部分现场订车的市民较为理性,他们在决定购买之时已对同级别车型从价格、性能等方方面面进行了比较。不少市民表示,由媒体组织市民评选出来的“最佳人气车型”,这个招牌让人信赖,并且车价刚降了一轮,感觉价格可以接受,为了更快享受有车生活就“出手”了。

  一位到现场看车的女士对记者说,在这儿购物看车两不误,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她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本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