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愿投1.8亿元加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59  解放日报

  华泰特拉卡上市一周年之际,华泰汽车推出了“2·10服务工程”。在标准的SUV汽车企业中,华泰汽车首次在业界承诺2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且这一政策还惠及以往购车的所有特拉卡用户。

  除了延长保修期之外,华泰汽车还将陆续推出的服务措施有:2004年底发展到100家4S店,特约维修站发展到200家,全国服务半径缩小到200公里;2005年增加到300家特约维修站,最后,服务半径要缩小到100公里;24小时客户服务和网点救援;网上实时索赔;全国客户信息数据共享;“一对一”服务承诺……这样,消费者无论在什么地方,一旦汽车出故障,售后服务网点都会在1个多小时左右赶到现场。同时,由于服务半径缩短,原本也许要24小时才能解决的问题,可能只需4个小时左右。

  加大服务网点建设、延长保修时间,必然意味着巨额资金的投入,华泰能否承受?对此,华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才林直言不讳表示:“我们是论证了很长时间的,按照最坏可能来看,我们可能会有1.8亿元的损失。但对于汽车,第一个产品是销售卖出的,第二个产品是售后服务卖出的。华泰汽车推出这个政策,就是为了要给用户一个信心,尽管放心大胆地使用,出现质量问题,华泰汽车包赔包换。”(张旭 赵冬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