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评估:红旗旗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5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旧车评估:红旗旗舰(图)

旧车评估:红旗旗舰

  旧车评估

  评估车型:红旗CA7460(红旗旗舰)

  登记日期:2001年4月

  行情评估价格:32.5万元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7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截止到2004年7月,车船使用税2004年度已缴纳,保险到期。

  该车配置:排量4.6升V型八缸(FLAGSHIP)顺序多点电控燃油喷射式汽油机、手自动一体变速系统、前双前侧四安全气囊、ABS、ESP、ASR自动防滑系统、自动巡航系统、全自动空调、全自动带记忆真皮座椅等。

  评估说明:红旗轿车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一面旗帜,在中国有着特殊的地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爱车,近几年由于合资汽车的发展才逐渐使红旗轿车的光辉开始黯淡。红旗轿车原来的保值率较高,但是由于其维护保养网点发展慢、不断降价促销造成了红旗轿车的品牌价值下降。这款红旗旗舰轿车根据林肯城市原型车设计制造,新车价格为68万多元。

  静态检查:一般来说驾驶这种汽车的都是专业司机,车辆的状况保养应该非常好,车辆的外观整洁明亮,电镀部件光亮如新,显示出王者般的威严。车辆的底盘、车厢、发动机舱、后备箱内均保养正常,没有丝毫的碰撞修复痕迹。车辆内部的电器设备使用正常,地板内略有灰尘,仪表盘需要精心的除尘处理。发动机以及相关的动力部件连接紧凑,管线的密封性仍与新车差别不大。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连续多次的加油仍比较稳定,车辆发动机没有明显的抖动和渗油渗气现象,只不过车辆起步的速度较慢,感觉车身非常的“深沉”。车辆在不断加速中变速箱反应略有迟缓,轮胎对地面的摩擦力较大造成路面噪声比较大,车辆的封闭性能不错,后部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非常高。在车辆的转弯、变线中,悬挂系统偏软,侧向支撑力与普通国产车略有不同。刹车系统配合ABS、ESP、ASR等高技术配置保证了车辆的行驶安全,给人一种非常踏实的感觉。

  综合评定:红旗旗舰轿车是国内顶级的国产车之一,虽然采用的很多部件是进口车的,但是其名称仍是中国红旗。这款CA7460装备非常丰富,虽然没有太多的先进技术,但是该有的保证安全的设备基本上都有了。这款车非常适合婚庆等场面,一般公务和家庭用很少。另外由于国产奥迪A6、国产宝马、奔驰、凯迪拉克等逐渐登台,红旗旗舰轿车的需求群体正在减少,在旧车市场这类车属于“有价无市”的尴尬局面。综合各种因素和市场需求,该车的评估价格在32.5万元左右。

王萌 李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