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停止在美销售两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48  新京报

  本报讯 丰田汽车称,因Celica coupe品牌的运动型轿车和MR 2 Spyder车在美销售急剧下降,公司将终止在美销售这两款车。前款车于1971年开始在美销售,后款为1985年在美推出。丰田计划在推出这两款车的2005年款之后停止在美销售。

  这两款车今年上半年在美销量不到丰田在美销售共计100万辆的轿车和卡车的1%.丰田曾对2000年款的这两款车进行过重新设计,因为低价车的买主只对这两款车的最新款式感兴趣。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