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大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在浦东设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5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9日电 (叶国标 陆文军) 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公司继在上海浦东成立了中国总部和5家制造企业后,19日又在浦东兴建其在中国的首家全球研发中心。

  据介绍,该中心的规模将位居德尔福全球研发中心的前五位,总投资超过5000万美元,占地面积超过8.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32万平方米。建成后,浦东的中国研发中心将全面融入德尔福全球34家科技中心构成的强大研发系统之中。

  该中心的一期工程将于明年6月完成并开始运转,首批将吸纳500名研发人员。工程将于2009年全部完工,届时中心的科研和技术支持人员将超过1400人。德尔福中国研发中心不但具有各种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能力,在此基础上还将具有系统开发和系统集成能力。中心还能进行汽油/柴油电喷系统的全套开发设计,汽车安全系统(如ABS、门锁防盗等)的开发,汽车电气系统的设计开发,汽车电子产品如各种电子控制模块的设计开发等项目。

  自1993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以来,德尔福在华总投资已达5亿美元。德尔福目前在中国拥有14家企业,其中9家落户上海,投资在浦东的就有7家。

  德尔福集团2003年全球销售额突破281亿美元。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18.6万名员工,在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72家全资制造厂,42家合资企业。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